市政协副主席陶朝晖来我校督导食品安全工作

文字:刘伦华   图片:刘伦华   编辑:衡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  责编:张先学   审核:常生良   时间:2024-04-02  浏览次数: 

4月1日下午,我校西校区食品安全“两个责任”包保领导——衡阳市政协副主席陶朝晖率市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督导食品安全工作,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敏陪同。

陶朝晖一行实地查看了备餐间、操作间、仓库等,详细询问了“两个责任”公示、食材进货渠道、食品留样、“三防”设施配备、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等情况。

在之后的意见反馈会上,陶朝晖充分肯定了我校落实食品安全“两个责任”工作,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:

学校要继续落实食品安全分层分级包保工作,领导带头督查,进一步压实食品安全责任;食品安全工作要经常性查漏补缺,注重细节。原材料采购、食材流通、食品生产全过程要管控到位;要加强监管力度,市场监管部门要经常性的督查,发现问题及时整改;注重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,关注网络舆情,防止发生食品安全舆情事件。

陈敏代表学校感谢市领导和市、区市场监管部门对我校各方面工作的关心。他表示,我校党委和行政一直以来主动扛牢食品安全生产主体责任,始终坚持学生食堂的公益性,让师生吃得健康安全。学校相关部门要加强学生食品安全意识教育和诚信教育,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,保障身体健康。他要求后勤处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学校食品安全面临的风险和压力,要以督导意见反馈为契机,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隐患的排查,做好后续整改,切实做到让师生放心,让政府放心。



打印责任编辑:衡阳师范学院后勤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