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3月份食品安全月调度会

文字:刘伦华   图片:张先学   编辑:衡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  责编:张先学   审核:常生良   时间:2024-03-26  浏览次数: 

3月26日上午,饮食服务中心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三月份食品安全调度会,食品安全总监、后勤处处长常生良出席会议,分管饮食工作的副处长刘伦华主持会议。

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杨军通报了近期食品安全检查情况,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,安排了下一阶段在食品安全、日常经营、员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。

刘伦华强调,一要推进迎“国检”整改工作。要把迎接“国检”当做对饮食管理能力的一场考试,要举一反三,稳步推进,长期坚持好的做法;二要提升菜品质量。应季创新菜品,保证荤素菜品数量适量,大荤中荤主配料搭配适合,辣与不辣菜品比例适中,不乱提价。三是加强团队协作。内部人员要互相尊重、理解配合,一系列管理制度要严格执行,管理方式要灵活有序,管理过程要严要求与细关心相结合,提升团队整体素质和竞争力。

常生良要求,一是提高思想认识,打好迎“国检”攻坚战。为期六个月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已到关键时刻,充分认识到我们食品安全管理中的短板,认真整改,确保迎检不出纰漏。二是要合理经营,尽心尽力为师生服务。要合理节约成本,让师生吃到安全放心的菜品。三是要合理用工,确保员工队伍稳定。要按照学校用工要求聘任员工,要对员工做到人文关怀,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。


打印责任编辑:衡阳师范学院后勤处